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再过几天,连云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连网】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连云港交警部门将对考点附近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考试前1小时至每场考试结束15分钟。除接送考生的车辆(包括义务接送考生的出租车)、公交车、执勤公安车辆、巡视车辆、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可以进入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驶入。

江苏高考时间安排表、连云港考点

微信截图_20180604171239

未标题-1

 

新海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对苍梧路东盐河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科苑路苍梧路至绿园路之间路段、绿园路学院路至科苑路之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送考车辆停车点:

科苑路苍梧路至绿园路之间路段、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机动车道右侧车行道、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苍梧路科苑路至学院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大型客车)。

海州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对无名路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之间路段、为民路无名路口至青圃路口之间路段、青圃路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口之间路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

送考车辆停车点:

无名路两侧、为民路两侧(两侧非机动车道,主要停放接送考生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

连云港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对东方大道连云港高级中学门前神泉路至新光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希望每位司机合理规划路线,

文明驾驶,

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