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9个物管项目获评省级示范 高新区多个新小区入选

【连网】(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赵 建)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在日前省住建厅公布的2017年度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中,我市有9个项目入选,其中有8个居住物业项目、1个公共物业项目。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8个居住物业中有5个位于高新区。

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日前,由省住建厅按规定程序评价后,2017年度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全省共有49个公共物业项目和83个居住物业项目上榜。其中,我市共有9个物管项目获评省级示范项目,获评数量在苏北地区首屈一指。

我市上榜的9个物管项目中居住物业项目8个,分别为:东方瑞园、金鹰国际花园、四季金辉二期、恒大名都、恒润郁洲府、美麟大公馆、恒仁嘉天下一二期、师专兴业花园。在管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为:连云港市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金鹰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北京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江苏金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美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鼎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君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一个公共物业项目上榜,即连云港市档案馆和城建档案馆迁建工程(城建大厦),在管物业服务企业为连云港市苍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