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不忘初心 .抒写时代旋律”——刘德慧声乐作品音乐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辰)6月3日晚,“不忘初心 .抒写时代旋律”——刘德慧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滕雯、邸占山出席了本次音乐会。据悉,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声乐学会、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演艺集团、市音乐家协会、市声乐学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611

音乐会上,开场歌曲《你好,连云港》、女声独唱《仰望》、二重唱《明天的太阳》、女声小合唱《雷锋车小唱》等各类风格的作品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生活主旋律和时代正能量的视听盛宴。据悉,现年72岁的刘德慧,系江苏兴化人。196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同年分配至广州歌舞团工作。70年代随军后仍从事音乐创作工作。曾任连云港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等。

多年来,刘德慧创作过两百多部作品,其中三十多部在省以上发表并获奖,曾在《人民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散文二十多篇。由于从生活出发,贴近现实,语言朴实,其音乐作品为较多人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