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行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暨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驰 实习生  李子莹)6月3日下午,“科技之光  点亮未来”----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暨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在连云港广电影视城1号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胡建军、于丽华、徐家保、徐大勇出席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043

颁奖典礼以专题片《科技创新 筑梦港城》开场,展现全市科技创新历程,回顾科技创新成果,讴歌我市科技队伍和人才。本次颁奖典礼分为五轮,分别是“第二届连云港市优秀工程奖”、“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耕耘奖、摇篮奖”、“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一路追梦,一路探索,你们纵览雪还风云,笑谈人事浮沉,迎着新时代的春风,你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攀登。”……每一轮颁奖过程中过,精确到位的颁奖词更是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激起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强烈共鸣。

本次颁奖典礼突出创新、大气、庄重的元素,注重形式感,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服务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凝聚科技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