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意!少年弄丢身份证 差点耽误自个飞行梦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黄思莹 万燕) 日前,市交控集团苏欣客运站快客公司办公室来了一位神色匆忙的女士,这名女子焦急不安,一直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地请求:“能不能帮我找一找啊?真的对孩子很重要……”

“您别着急,有事慢慢说,我们会帮助您的。”经过询问,这名女士姓张,张女士的孩子从市交控集团苏欣客运站乘坐快客公司由连云港开往南京的客车,到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进行飞行员选拔检查,参加选拔需要身份证,结果粗心大意的孩子把钱包丢在了车上。身份证一丢,孩子便无法参加选拔。在南京的孩子急得团团转,这边孩子的妈妈也着急地寻找。

问清楚事情原委后,市交控集团苏欣客运站快客公司的办公人员赶紧与前一天的驾驶员钱纲取得联系。原来钱师傅发现了丢失在车上的钱包,但由于当天就要返回连云港,只能把捡到钱包的事情上报到运调中心,然后将钱包带了回来。得知失主这么着急,正在休息的钱纲,毫不犹豫地从家中赶到运调中心,将钱包交还给了张女士。

面对张女士紧握的双手和不断地感谢,钱纲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考试重要啊,你赶快给孩子送去,总不能因为一张身份证耽误了孩子的飞行梦啊!”

中高考即将来临,连汽快客公司提醒莘莘学子,出行路上请保管好随身证件,切勿因证件丢失而耽误考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