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六一”节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赴福利机构、学校走访看望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儿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慰问。市领导胡建军、郑平、华本太、黄咏梅参加活动。

节日中的社会福利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欢声笑语,数十名孤残儿童正在进行体育锻炼和康复训练,方伟走到他们中间,为孩子们一一送上节日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努力康复、茁壮成长。方伟十分关心孤残儿童的康复生活学习情况,他逐一察看了康复训练区、生活学习区、儿童乐园等处,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得到精心的照顾后,方伟指出,孤残儿童是社会的一分子,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我们要时刻关注关心关爱他们,进一步提升康复水平,不断加大投入,确保他们早日康复、走向社会。要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孤残儿童康复事业中来,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连云港市海州湾小学现有40个班级1600多名学生,60%以上的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方伟一行来到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观看了学校节日演出、“海生草”京剧表演,察看了校园文化、图书馆建设等工作。方伟对海州湾小学重视特色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注重学生个性特色培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全面地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