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汪奇魔《西游·降魔》 入围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决赛

【连网】  (通讯员 孙荪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笔者昨日从灌南县获悉,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将于 今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5 日在深圳欢乐谷举行。由灌南县魔术大师汪奇魔创作的《西游·降魔》大型舞台魔术成功入围决赛的节目名单。

按照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活动安排,4 月 29 日至 5 月 6 日在深圳、成都、北京三地成功组织举办了现场复赛。经过充分酝酿、讨论,综合专家意见,由灌南县魔术大师汪奇魔创作的《西游·降魔》大型舞台魔术成功入围决赛的节目名单。

据了解,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国文联参与主办的全国性文艺专业奖项。这次参赛节目将分为 A、B 两组,每组 12 个节目。本次全国魔术比赛设魔术节目奖 7 个,不再设金、银、铜奖和单项奖。获奖节目颁发“金菊奖”奖杯、获奖证书及奖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