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昼阳光 夜微凉 节日遛娃天气很帮忙

【连网】  (记者 赵梦若时而太阳出现,时而又被云层遮挡,天气凉快清爽,略有微风,这两天,不同于春天的羞涩和变化莫测,我们正享受着美好的初夏时光。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老天爷送给港城小伙伴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就是完美的好天气,今天开始连同这个周末,港城的天气可以说很“完美”,没有雨,温度也不高,最高气温28℃左右。

阴沉了好几天后,昨日,我市终于迎来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日子,同时气温不断升高,全市大部分地区高温达到了30℃~31℃,个别地区达到了32℃,感觉短袖、裙子、凉鞋都可以穿起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海边倒是挺清凉的,高温只有27℃左右,属于全省最“凉快”的地方了。

而从目前预报来看,这样的晴好舒适天气会持续挺长一段时间。市气象台说,未来几天我市将以晴或多云为主,没有降水天气过程。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30℃~31℃。明天,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16℃~28℃,6月3日,多云,东南风2到3级,气温16℃~28℃。这个周末,很多爸爸、妈妈想必已经早早在规划,要带孩子好好出去玩一玩了,趁着天气晴好,快乐地玩耍吧。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最近紫外线辐射较强,外出请注意防晒。同时,提醒家长们注意给孩子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