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项目正式落户连云新城

【连网】  5月28上午,苏州光华集团与连云区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项目正式落户连云新城。

2345截图20180529110600

苏州光华集团是江苏省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的外国语学校已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民办教育的领跑者。

此次合作,苏州光华集团将在连云新城打造一所高水平的,以国内为主、国际为辅的,贯通幼儿园至高中的K12外国语学校,对于提升连云新城社会事业配套水平,加快打造东部城区教育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连云区始终将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切实加大教育民生投入,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势头。

2345截图20180529110617

2014年以来,连云区教育财政支出年均增长7.6%以上,高于GDP的增幅,目前已累计投入20余亿元,用于教育基础设施和现代化建设,墟沟小学教育集团成功挂牌,圣奥本国际学校顺利开学,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招生办学,连云区在全市率先建成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示范区、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区,连云区教育高地打造初见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