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大批公园陆续开放!看看你家附近有吗?

【连网】  

在你的印象中

市区有哪些大公园?

苍梧绿园

新浦公园

郁洲公园

……

你知道吗?不经意间,

市区又有好几个大公园要开放!

在哪儿?有多大?一起来看看吧!

▼▼▼

5月28日,西凤凰山公园正式开园啦!

2345截图20180529110204

公园位于凤凰新城片区内,西临瀛洲路、北临凤栖路、东临新大街、南临西山街。

2345截图20180529110225

该园将以山水景观为基础,依山而建,融合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游艺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园中设有坡地花海、文化亭、游览绿道、栈道园、林荫小径、公厕及停车场等。

2345截图20180529110215

西凤凰山公园整体占地面积为90.29公顷,计划分三期实施。此次开放为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新建园路3457平方米,景观广场9524平方米,环山绿道3778平方米,景观构筑物4个,城市家具1项。

随着公园正式开放,必将成为周边居民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同时也将成为展示凤凰新城建设成果的又一靓丽窗口,港城人民也又多了一个游玩新去处!

高公岛渔人码头和羊山岛景区是连云区今年重点打造的“连体”景区。

高公岛渔人码头公园6月底初步具备开放条件

2345截图20180529110350

高公岛渔人码头项目总占地14.8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硬质景观面积7.17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5.9公顷。

2345截图20180529110400

项目内包含文化广场、多彩渔文化创意休闲带、亲自休闲公园、生态停车区、朝之迷雾、夕拾之环、海洋科普馆等内容,该项目今年6月底初步具备开放条件,将成为旅客亲海观光、学习海洋文化一个重要旅游集散地。

羊山岛公园6月底初具开放条件

与之相邻的羊山岛三面环山,是自然生态风景区,拥有江苏唯一岩基海岸地貌。面积约21公顷,岸线长2685米,绿化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其南侧建有约1公里海堤码头和灯塔。

施工人员不久前在此修建了木栈道和登岛台阶,在此登高可眺望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和田湾核电站全貌。

羊山岛公园建设也进入扫尾阶段,6月底初具开放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