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涉学校、轨道交通布局,东部城区部分地块规划公示!

【连网】  

连云新城

一个值得期待的地方!

微信截图_20180525160128

最近几条新闻

无疑给了满怀期待的人们一剂强心针!

▼▼▼▼

微信截图_20180525160142

5月22日,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总投资达22.28亿元江苏西游记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到2020年——

●建立全域旅游线上平台系统

●筹建西游记主题公园

●建设蓝色海湾生态工程

●开通中亚、西部旅游火车专线专列

其中连云新城的项目,

则是重中之重

这几年

越来越多的规划、大项目加持连云新城

连云新城,要飞

周边规划配套升级加持

5月24日,连云港日报公示一则规划——《连云港东哨西墅及北固山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部分地块调整(公众意见征询)》。

rb180524规划_看图王

考虑规划建设和城市更新的时序性以及各规划中变更地块近期的可操作性,本次对平山北路西、逐海路南地块,平山北路东、海郡路(行政路)南地块,平山北路东、逐海路南地块,公交首末站地块,文体中心东地块,海滨大道(西墅东路)东、东哨路南B地块,海滨大道(西墅东路)南、北崮山大道东地块,环卫设施地块,城市轨道交通新光路停车场地块九个地块进行用地范围、用地性质、指标控制、设施配套等方茴的调整。

本次调整成果已于2018年4月28通过了专家论证。

蓝色海湾生态工程

微信图片_20180525111249

微信图片_20180525111255

未来三年,我市将筹建海洋牧场、游艇、码头、餐饮、酒店、海洋垂钓、海洋旅游等为一体的海上旅游项目。

连云新城海洋世界

微信截图_20180525160229

2016年就有消息传出连云新城要建“亚洲最大的海洋世界”,目前还没有进展!我们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新城温泉酒店

2345截图20180525160250

今年还将新建温泉酒店。该酒店位于海州湾会议中心西侧,计划用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

国际执法合作论坛永久会址奠基

2345截图20180525160302

新亚欧大陆桥执法合作论坛永久会址将落户连云新城,看着建筑是不是很特别很有神秘感?

港城国际大厦开建

2345截图20180525160313

是的,这个别具一格,颜值爆表的建筑在连云新城,独特的波浪形设计,契合沿海城市的主题。现在已经开工,建成后将是一座集酒店、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大厦。

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

前不久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江苏省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等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批复》,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名列其中,正式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规划范围总计6平方公里,由连云新城及连岛游客服务中心两部分组成。

连云新城部分东至平山北路、西至临洪河口湿地,南至朐州路,北至黄海岸线向海面延伸800米,面积约5.3平方公里。

2345截图20180525160341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这个连接海州、赣榆、连云的三极核心

将变成一个生态、宜居、现代、商务的

综合生活休闲区!

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