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主城区棚改最新进展!附拆迁计划、奖励政策!

【连网】  近日,

市政府发出旧城(棚户区)

改造三年攻坚行动的最强动员令。

微信截图_20180525154814

海州区

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

棚户区改造惠民工程。

微信截图_20180525154825

微信截图_20180525154834

5月8日上午

玉龙地块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

5月13日下午6时

东堡B地块全部签约成功!

微信截图_20180525154843

日前,从海州传来消息,人民路片区二期(5、6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从5月15日评估结果公示开始,截至21日晚11时56分,公示416户,在公示期7天内,已签约398户,签约率高达96%!

房屋征收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涉及到方方面面。通常情况下,主城区一个地块的征收能在公示期7天期满后的30天内完成签约率90%,就已经算是非常好的开始,对下一步群众搬迁、房屋拆除、清理净地都能提前序时启动。而人民路片区二期(5、6号)地块从启动至今,19天,96%的签约率,创造了“海州速度”。

“我们的征收离不开广大群众对征收工作的支持、对城区高质发展的期盼,更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每位征收人员的努力与汗水。宣传政策、调解矛盾、计算核实……我们和时间赛跑。”征收十四组组长刘逢贵说。

据了解,在本次征收工作中,海州区秉承“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所有的征收政策、征收标准、征收程序、评估明细以及问题处理等全部向社会公开,并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全程公开。

自15日公示以来,区派干部、浦西街道全体班子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近百人任劳任怨,全部到一线入户。公示期内的7天,大家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每天晚上进行梳理汇总,回到家往往已是第二天是凌晨。

以被征收户杨永昌为例,他原来的房子是是86平米的单位房改房里,这次拆迁的价格为每平米8060元,再加上附属物、签约奖励等,平均下来的房屋补偿价格基本和周边商品房价格一致。

这样的利民政策,极大地鼓舞了被征收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得征收工作得到群众广泛认可。

此外,遵循“早签约多奖励”的原则,海州制定了一系列奖励政策,包括签约奖励、搬迁奖励、货币化安置奖励、提前签约奖励和产权调换优惠政策。

棚改奖励政策

签约奖励:征收住宅性房屋,被征收人在第一签约期内签订协议并在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的,在合法房屋评估价的基础上增加8%;在第二签约期签订协议并在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的,在合法房屋评估价的基础上增加4%。

搬迁奖励:征收个人房屋,被征收人在第一签约期内签订协议并在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的,按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200元,奖励金额低于12000元,按12000元计算;在第二签约期内签订协议并在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的,按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奖励金额低于6000元,按6000元计算。

货币化安置奖励:征收住宅性房屋,被征收人在第一签约期内签订协议并在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的,给予房屋评估价格4%的货币化安置奖励。

产权调换优惠政策:安置房屋面积超出被征收房屋合法面积以外部分,在20%之内(含20%)的,安置房价格按市场评估价每平方米优惠200元计算;超过20%以上的,按安置房市场评估价计算。

提前签约的奖励:征收个人住宅房屋,被征收人积极配合征收工作并在评估结果公示期内签订协议且按协议约定时间完成搬迁的,给予10000元/户的提前签约奖励。

2018年海州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

(拆迁)计划

↓↓↓

微信截图_20180525155250

微信截图_20180525155303

微信截图_20180525155314

微信截图_2018052515532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