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农贸市场百日整治启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廖智勇)笔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农贸市场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获悉,从5月下旬至8月底,市工商局将开展市区农贸市场百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市场内外部为重点整治区域,着力治理车辆乱停、摊点乱摆、杂物乱堆、广告乱贴、垃圾乱抛、线路乱拉等“六乱”现象,全面提升市场管理者和经营者综合素质,有效改变市场卫生状况。

根据会议要求,6月至8月20日是综合整治提升改造时段,各区按照制定的农贸市场百日综合整治方案,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农贸市场,积极指导、协助市场开办单位依照整治标准大力开展综合整治,争取在8月20日前全面整治到位。8月20日至30日由市农贸市场整治办牵头组织人员,对市区农贸市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验收,对整改不达标、基础设施条件差、交易秩序乱、环境卫生差的市场,予以停业整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