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第十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厉庄镇将迎来40万人次的游客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芹)23日下午,赣榆举行第十届樱桃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第十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厉庄樱桃小镇谢湖村举行。届时,厉庄镇每天接待游客可达5万人次以上,在为期一个月的采摘节期间,将迎来40万人次的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242省道厉庄段已顺利开通,为市区及周边地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同时,厉庄镇也已新建100亩停车场,解决了采摘节期间车辆停放问题。此外,为方便接送游客,厉庄镇还在停车场和樱桃园之间开通了20辆摆渡车。

据介绍,本届樱桃节期间,赣榆本着“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百姓唱戏”的原则,精心准备了一道道旅游盛宴,既有传统的旅游特色产品及农产品展销、民俗团队展演、樱桃产业论坛、樱桃王评选,更有融入时尚的、突出个性的百名摄影家“甜美厉庄”摄影季、“名企、名家走进樱桃园,助力樱桃节”等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