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西游文旅产业公司挂牌!22.28亿元!将干这些事

【连网】  5月22日,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总投资达22.28亿元江苏西游记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522112238

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筹备过程

为加快我市旅游业的发展步伐,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和主业范围,把旅游业作为集团的两大主业之一,全力推动我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市旅游业的综合发展水平。

为集中发挥旅游业在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塑形象等方面的作用,大力实施旅游项目开发建设,2017年6月成立旅游筹备组,抽调专业人员,开展考察、调研、可行性研究等工作,会同市国资委、市旅游局赴苏州、无锡、常州、合肥等城市考察学习。

在完成市国资委集团主业调整批复工作后,2018年1月22日市十四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连云港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组建方案》;3月29日,市委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工商核名为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西游文旅公司实施项目概况

2018年至2020年,市城建控股集团计划实施文旅投资项目17项,总投资65.68亿元,其中集团实施项目7项,总投资43.4亿元;西游文旅公司实施项目11项,总投资22.28亿元。

◆建立全域旅游线上平台系统,把我市涉及全域旅游的景区、旅行社、酒店、购物、交通等上线运营。

微信截图_20180522155432

◆准确提炼西游文化内涵及西游文化主题元素,筹建西游记主题公园。

◆与国际知名动漫设计团队合作,打造一组西游发展动漫剧目。

微信截图_20180522155447

◆建设蓝色海湾生态工程,筹建海洋牧场、游艇、码头、餐饮、酒店、海洋垂钓、海洋旅游等为一体的海上旅游项目。

微信截图_20180522155457

◆在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媒体推出连云港旅游形象推广片,提升城市形象。

微信截图_20180522155507

◆开通中亚、西部旅游火车专线专列,与海上游轮结合,发挥陆上海上“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功能,不断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旅游发展共生、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