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办第六届读书会暨全民阅读名家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日前,我市第六届读书会暨全民阅读名家报告会在市图书馆举办。为进一步加深对全民阅读的认识,为全市发展营造浓厚的文明环境和智力支撑,此次报告会特邀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书林为大家作《吸收古今中外经验 提升阅读水平》专题报告。

邬书林现为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兼职教授。1982~2004年任中宣部出版局干事、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中宣部副秘书长兼改革办主任;2004年10月至2013年4月,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2013年4月至2014年6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0年哈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邬书林一直致力于新闻出版和全民阅读工作的研究,在新闻出版领域久负盛名。

各单位、各部门将以此次全民阅读名家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加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来,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全社会营造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文明连云港提供智力支撑和文化支撑,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