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第28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晚会

QQ截图20180521094044

QQ截图20180521094033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怀梁)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当天上午,我市举办同在阳光下·共圆幸福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助残日主题晚会,市领导华本太、邸占山、王鹏出席活动。

晚会从自强不息、感恩生活、放飞梦想、共享阳光四个篇章,以视频短片和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残疾人不甘平庸的奋斗故事及其家人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残疾人冯籽萦、残疾人专职委员王为月、市特殊教育中心等带来的古筝、歌舞表演等节目获得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李素珍、焦长青、杨善荣、纪苏原、董晓红、王永凤、王蕾、刘爱东、李冬、徐士尧等10个残疾人家庭和罗仁娟、吴仕宏、仇永全、周立学、孙孝忠、王为月、王学江、朱巧丽、李继永,谢修军等10位残疾人专职委员,并发起了“家电圆梦”专项基金的募集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让广大残疾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