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路洋 卞光建)5月19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级机关工会承办的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振兴展览馆举行,来自市级机关50余家单位的3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A、B两个组别以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领导干部女子单打、混合团体赛5个项目。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混合团体比赛分小组比赛和定位淘汰两个阶段,采用五场三胜制(计小分)。

比赛将产生团体A组混合团体赛前8名,团体B组混合团体赛前3名,男子单打前16名,女子单打前8名,领导干部男子单打前8名,领导干部女子单打前4名。另外,还将评选产生10家“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

乒乓球比赛是市级机关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举办此项比赛,旨在进一步巩固健康机关建设,展示机关文化建设成果,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通过健身运动,全面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热情干劲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