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巡展在连云港市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李子莹)昨日上午,“同心助力,唤醒清风———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巡展”在我市大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展。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开幕式。

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委、市各国有企业等相关单位党员干部300多人参观了展览。他们纷纷表示,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内涵,令人深思、耐人寻味,具有鲜明的教育性、警示性、批评性,并有着强烈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此次巡展分别在南京、苏州、连云港等省内6个设区市举行。本次80幅作品由民进会员、知名漫画家韩一民先生创作。为了更好地普及反腐倡廉的知识,漫画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弘扬正气,鞭挞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等歪风,砥砺操行,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