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日报创刊60年,面向市民朋友征集文物

【连网】连云港日报从1958年创刊至今已走过60年。六十载薪火相传,六十载春华秋实。60年历史,文物是最好的见证。为充分展示连云港日报创刊以来的历史底蕴,真实记述连云港日报社的发展历程,全面反映报社取得的辉煌成就,值连云港日报创刊60年之际,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与报纸发展有关的历史文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范围和要求

(一)反映我报纸发展过程中的代表性实物,如老式照相机、老式印刷机、铅字、铜锌版、冲洗罐、放大机等。

(二)反映我报纸发展的重要文献资料以及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照片、手稿、报纸、信封、稿费单等。

(三)反映我报纸发展历程、体现媒体变迁的相关实物,如车票、饭票、证件、证书等。

(四)反映我报纸重大历史事件、革命运动或著名人物有关,具有重要纪念意义、教育意义或史料价值的实物。

(五)反映我报纸各时期具有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的代表性其他实物。

以上征集物品年代范围为1958年报纸创刊至今。

二、征集方式

对于捐赠文物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对于捐赠文物数量较多、价值较高的,在集团所属媒体上公告致谢,并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偿。

三、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开始,到2018年7月1日截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杨智 0518-85803116

15261316088

雷蕾 0518-85819687

13337869867

办公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904室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2018年5月1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