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妈妈丢三落四 连汽的哥拾金不昧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葛刘园 崔洋)“之前丢了3个手机了,这次真是感谢江超师傅。”看着遗落的手机失而复得,近日,失主王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对江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5月10日下午3时许,王女士抱着年幼的孩子从锦屏镇打车前往步行街,车辆启动不久,出租车师傅就从车辆后视镜发现了王女士上车的地点有一个橙色的物品,通过询问,得知橙色的物品是王女士给孩子新买的帽子。捡完帽子,出租车师傅继续带着王女士前往步行街。

到达目的地,王女士急急忙忙下了车,不慎又将自己的手机丢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过了大半天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的王女士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懊悔不已,在家人的提醒下,王女士用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电话竟然接通了。电话里,对方告诉王女士,他是出租车司机,手机已被妥善保管,请她放心,并表示很快就将手机给王女士送过来。

大约20分钟后,王女士见到了出租车师傅,拿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手机失而复得,王女士感激不已:“之前孩子的帽子丢了,也是你发现给我们捡回来了,这次又亲自送还我手机,真是太过意不去了。”

王女士坦言,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来,之前坐车已经丢过3个手机了,都是一打手机就关机。为了感谢出租车司机江超,王女士拿出现金以表心意,却被婉拒了。“师傅这么认真,我一定得表达自己的谢意。”几天后,王女士抽空专门送上一面锦旗到江超所在的连汽出租公司,赞扬他难能可贵的品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