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点亮乡村 节能环保 光彩扶贫 赣榆启动大型公益慈善助残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姚绍庄 王永诚)16日上午,在全国第28个助残日到来前夕,赣榆区残联会同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点亮乡村·节能环保·光彩扶贫”大型公益慈善惠民活动,在赣榆区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塔山镇)举行简朴的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16183924

据了解,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助力区“精准扶贫”工作,优化广大农村居民家庭生活环境,助残日前夕,区残联与广东魅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点亮乡村·节能环保·光彩扶贫”公益慈善惠民活动,由爱心企业广东魅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残疾人家庭免费赠送魅尚智能遥控光伏灯并出资安装、维护,确保广大农村残疾人家庭用到优质节能环保的光伏灯,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

此次大型公益慈善助残活动中,爱心企业共捐赠每台价值1680元的光伏智能路灯1600台,并免费提供安装和维护,每个自然村分配两台并提供免费安装、维护,对赣榆区所辖所有残疾人之家每家分配四台,并提供免费安装、维护。另外,向全区15个镇残联捐赠30台净水机,每个镇申报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由公司提供上门免费安装服务,并给予每户100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