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科技局到桃林镇桃西村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连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有关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共建单位在综治和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8日,东海县科技局一行来到桃林镇桃西村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在桃西村,东海县科技局一行实地查看了村综治中心、村法制文化墙和法治广场等法制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县科技局对桃西村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科技局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综治平安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会上级关于社会治理创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桃西村的沟通联系,严格落实平安联系点共建责任书相关内容,切实帮助桃西村解决平安创建过程中的难题,共建共享,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