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会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一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一行,双方就加快我市新机场项目推进、依托新机场培育发展关联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西绍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优势。他说,国家、省里对连云港发展寄予厚望,新机场项目是江苏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工程之一,也是我市加快“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的重要抓手。当前,连云港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组合大港、高铁路网、新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将在“十三五”期间陆续建成,海港城市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对外开放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方伟指出,航空产业是劳动密集型、生态友好型产业,我市将积极抢抓新机场带来的发展机遇,研究规划建设航空物流园、产业园、空港小镇,顺应国际产业发展新形势,招引一批科技高、体量大的航空业态落地,带动区域发展转型升级。希望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新机场建设及航空产业发展方面继续给予我市大力支持。

西绍波对我市近年来民航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连云港民航事业发展,加快推进连云港新机场项目建设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