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标准化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15日上午,我市召开标准化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标准化工作新要求,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标准化成绩,研究部署标准化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标准基础。市领导华本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得标准者得天下,得标准者得市场。谁掌握了标准的主动权,谁的技术成为标准,谁就占有了竞争和发展的制高点。因此,要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就必须牢牢把握标准化工作重点,进一步发挥标准功用,在标准化工作中率先实现后发先至。具体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四个“着力”:着力拓展标准化工作领域;着力推进技术与标准融合;着力抓好“标准化+” 行动;着力加快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市质监局还与市农委、市民政局等单位签订了标准化战略合作协议,10家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获得授牌。东海县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