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黄永艳)5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市档案局举行。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实地考察工作各主创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网上申报工作各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街道、乡镇分管领导,各县区、功能板块创文办有关人员,以及市创文办全体成员。来自全国文明城市安徽省宣城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办(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梁能文 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连云港多年来的梦想和不懈追求。2018年2月14日,中央文明办确定我市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标志着我市创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4月19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明确攻坚2018、奋战2019、决胜2020,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三年看头年,开局很关键。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更好地推进创建工作,我市组织召开了这次创建工作培训会。

据悉,梁能文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资深的专家型领导,拥有扎实的创建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1987年在街道办事处从事基层宣传工作,1990年在宣州市委宣传部从事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997年在宣城市文明办工作至今,积累了丰富实际工作经验。曾经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全国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作经验交流。先后在安徽省多个市县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讲座。指导河南省驻马店市、江西省赣州市创成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基层专题讲座50余场。今年以来,先后在山西省文明办系统、广西玉林市、湖北鄂州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