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IDG资本和金茂投资客商交流座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容)13日下午,我市召开IDG资本和金茂投资客商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IDG资本合伙人俞信华、江苏金茂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小光等参加会议。双方就产业基金建立、环保监测网格化方案进展等进行了交流。

方伟首先向IDG资本和金茂投资客商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提出以来,各级各层面对连云港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当前,连云港正按照习总书记“后发先至”的殷殷嘱托,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大力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努力建设世界知名的药港,大力培育高成长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随着高铁、新机场和30万吨级航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重大产业项目的加速集聚,连云港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展现出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市希望建立相关产业基金,在现有产业中寻找突破口,不断扩大石化、医药、新材料等产业的市场份额,推进标准化生产,建成国内一流企业。同时,加大环保整治力度,建立一流网格化管理监控系统,增强污染物收集和处理能力。

方伟表示,IDG资本和金茂投资都是知名投资公司,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沟通,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提升合作的水平和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连云港市将全力为客商在连各项投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城市发展。

IDG资本和金茂投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他们将发挥科技、人才以及信息优势,为连云港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