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江苏省省级机关和省辖市暨部分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庄士举) 12-13日,2018“今世缘国缘杯”江苏省省级机关和省辖市暨部分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灌云县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江苏省级机关和省辖市以及部分高校工十五支球队123名选手参加角逐。

1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灌云县人民政府、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促进我省城市之间体育交流,活力演绎乒乓球运动独特魅力,激励全体机关人员以强健的体魄投身“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浪潮。

3

此次乒乓球邀请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精彩角逐过后,南京市代表队、省级机关代表队以及徐州市代表队分别名列本次比赛前三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