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11

【连网】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三月廿六

**全市乡镇党委书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专题研讨班开班

昨日下午,全市乡镇党委书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乡镇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也是干部干事创业、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广大乡镇党委书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四个人”要求,扎根基层、拼搏奉献、争当表率,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项雪龙调研市台办、市接待办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台办、市接待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抬高工作标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贡献。

a

**栽植辣椒

昨日,省海洋渔业指挥部在我市启动2018年首次中国对虾增殖放流活动。当日,共向海州湾渔场放流平均身长1厘米的中国对虾苗1亿尾。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持续到5月14日,预计放流中国对虾苗达3亿尾。

**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实施方案出台

7日,我市公布创建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港城将拿出“绣花”功夫精细化管理城市。方案以净化、美化、亮化、法制化、长效化为切入点,将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健全数字化城市管理体系,不断破解热点、难点问题,逐步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全面提升,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确保年内一次性通过省级考核。

**全省财政金融工作会议在连举行  

昨日下午,全省财政金融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会上,各省辖市就财政金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我市西盐大浦河城市尾水生态净化湖工程获批

近日,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西盐大浦河城市尾水生态净化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通过审批。西盐大浦河城市尾水生态净化湖是市环保与水利部门联手实施的生态环保工程。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是在西盐大浦河下游拓挖生态净化湖。  

**灌云渔政查获5艘偷捕作业浮子筏

5月8日22时,灌云县渔政监督大队联合公安部门精准亮剑,在灌云海域埒子口东20海里处将正在实施偷捕作业的5艘浮子筏一举查获,并扣留进港。根据省市要求,将全部拖至坞台拆解。

b

**捕捞丰收

连日来,东海县桃林镇上河水库的渔民抓紧捕捞,享受丰收的喜悦。今年以来,东海县充分利用百库之县的优势,大力发展水产养殖,全县100多座水库为群众带来逾亿元的养殖收入。

**好心大爷跳入三米深水中救人

5月8日,赣榆区黑林镇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年逾七旬的老妇不慎落水,生命危在旦夕,同样年过七旬的郑余成跳入冰冷的水中,拼尽全力将其救起。

【科普之窗】

**眼睛干涩吃根香蕉可减轻症状

在电脑前工作的人眼睛经常会干涩或红肿、疼痛,每天吃根香蕉吧,这样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因为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当人体缺乏这种物质时,眼睛就会变得疼痛、干涩、眼珠无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仅可减轻这些症状,还可缓解眼睛疲劳,避免其过早衰老。

【开心一刻】

**算什么东西

刚才和算命先生打了一架,因为他太过分了。我刚在摊前坐下,他就问:你算什么东西?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