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会见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一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一行,双方就加强联络、开展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志桥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优势。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高举“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大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以石化、“三新一高”为代表的特色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希望能与连云港在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韩志桥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投资优势,认为连云港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他表示,将深入考察了解连云港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寻找适合发展的合作项目,积极促进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