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棚户区改造最新进展!这个地块拆了……

【连网】  定了!

5月8日上午

玉龙地块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

5月8日上午8点半,随着一声挖掘机响,玉龙路乐龄生活特色街的门头等建筑相继倒地。这也标志着玉龙地块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据悉,该地块共4.5万平方米,涉及160多户百姓和1家企业。

自海州区启动棚户区改造惠民工程以来,列入今年改造计划的棚户区地块备受百姓关注。尤其是位于南小区的玉龙片区,房屋大都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房屋结构档次低,基础设施差,抗震风险低,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加快海州区棚户区改造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海州区决定对玉龙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构筑物实施征收。

范围是:东至玉龙花园西门,南临玉带河,西到通灌南路,北临市农委。

随着玉龙地块棚户区改造的启动,今年海州区20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据悉,今年新开工的还有海州区浦西街道人民路片区二期6号地块。

此次棚改将有很多小伙伴受益

其中有你家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