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直医院均正常开诊 卫计部门:预防传染疾病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罗时宝 王君)“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市直各大医院均正常接诊,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全部正常开放,看病就医一切照旧。

据悉,一般情况下,只有在7天长假,我市市直部分医院的部分门诊会停诊,但这也仅限于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则是全年无休,急诊更是24小时运转。而“五一”小长假仅有3天时间,我市各市直医院则视同正常工作日,在门诊、急诊、检验、手术、住院等各环节均不会有变动。

目前,我市各医院已经排出节日期间工作时间表。在节日期间,容易造成人流集中的输液室、门诊、挂号交费、检验等部门,各医院也已经做出人员安排,确保满足每一位患者的就诊需求。

市卫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过节吃喝玩乐千万要把握好度,避免患上节日综合征。注意饮食卫生,外出最好携带应季、口感好且不易变质的食物,不要随意采摘野菜等,以防食物中毒。出门游玩可佩戴围巾、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预防传染疾病、皮肤过敏和毒虫叮咬。此外,少去或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即使去了,逗留时间也不要太长,以免交叉感染。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待在通风的环境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