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开展创卫长效管理督查 海州区对15家菜市场“揭短亮丑”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许良敏)昨天,海州区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对城区15家菜市场开展长效管理督查活动。据悉,一年来,海州区菜市场整体面貌和管理水平均有所提升,但是市场长效管理仍有所滞后。这次长效管理督查,将“揭短亮丑”,督查组以暗访的方式对市场进行全面检查,有效提升菜市场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

日前,海州区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菜市场创卫长效管理督查。此次对菜市场的督查,突出属地街道责任,旨在“揭短亮丑”,重点督查菜市场制度建设、秩序管理、卫生管理、活禽销售、食品安全、病媒防治六个方面。

督查组以暗访的方式对市场进行全面检查,发现仍有存在农残检测未公示、摊外经营、岛内乱堆乱放、“三防三白”不落实等现象。督查组现场将问题反馈给属地街道和市场管理方,要求街道和市场管理方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据悉,此次暗访的15家菜市场分别为江山菜市场、艺北菜市场、解放东路菜市场、沈圩桥菜市场、巨龙路菜市场、苍梧生活广场、瀛洲路农贸市场、海宁路便民市场、蔬菜活禽直销市场、西城菜市场、极美苑菜市场、洪门菜市场、南门菜市场、九龙菜市场和金宝菜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