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乘客大意遗失笔记本 驾驶员捡到及时归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4月26日上午,家住在赣榆区的王女士来到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单位金盛公交公司,送来了一面锦旗,并恳请公司能安排与拾金不昧的602路驾驶员康刚见上一面,当面赠旗表示感谢。

1

据了解,4月25日下午,金盛公交公司驾驶员康刚驾驶602路苏GA9988公交车从新浦汽车总站返回公司,停车打扫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电脑包。康刚立即收起,将电脑包送到公司运务科长张巍手中,然后驾车执行运输任务。王女士下车后才发现电脑包遗留在了车上,便急忙赶到金盛公交公司询问,公司运务科张科长接待了王女士经过核实,顺利拿到了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王女士感动地说,“金盛公交公司驾驶员真不错!笔记本内有公司大量重要资料,如果丢失公司将损失严重,自己也有可能失业,一定要当面感谢康师傅!”

4月26日上午10时许,王女士再次来到金盛公交公司,这次特意带来了一面锦旗“拾金不昧暖民心,品德高尚树形象”,并如愿以偿与康师傅见了面,激动心情无以言表,对康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