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汤沟镇举办“光彩筑梦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文艺晚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青)4月24日,汤沟镇少数民族同胞、党外代表人士、以及宗教界人士和村民们一同观看“光彩筑梦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文艺晚会,晚会的开幕预示着灌南县统战文化乡村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425183201

晚会上,由同心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天路》歌声治愈、震撼人心,有着催人奋进的力量;小品《光彩情》以因学致贫的爷孙俩之间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光彩筑梦”统战工作对一家人生活的改变;舞蹈《剪月亮》轻盈优美,构思巧妙……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孩子们也目不转睛,看着舞台上叔叔阿姨们的表演,整个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据悉,本次“光彩筑梦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系列活动由中共灌南县县委统战部主办,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将从2018年到2021年,利用5年时间走遍灌南各个乡村,让群众了解统战工作,宣传光彩事业,同时丰富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