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行”走进扬州大学、江南大学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科 侯月华)近日,“创赢海州”——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行”活动来到扬州大学、江南大学重点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及支持政策。

扬州大学在海州区建有扬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海州分中心,尤其是在农业方面与海州区甚至连云港市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扬州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围绕“乡村振兴”,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遴选一批有质量的项目参赛。

“创赢海州”——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扬子晚报网、连云港发布以及连云港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宣传及推介。目前,报名工作如火如荼,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激情被点燃,已经在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近40所高校院所开始了动员,大赛咨询人数达300余人,有意向报名企业近30家、团队10余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