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今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曹卫东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普若璞一行来连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先导区,中欧班列可以通达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土耳其等地,货物出口至欧洲,希望以色列的货物通过这条大通道出口到中国,加强合作互通。同时,连云港正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新机场、高铁等重大交通设施进入大投入、大建设阶段,以“三新一高”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希望总领事一行多推荐宣传连云港,推动以色列与连云港在产业基金、科技创新、农业、旅游等方面广泛合作。

普若璞表示,连云港的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江苏省科技厅与以色列签署了科技成果转移基金项目,希望连云港充分利用这一机制,与以色列企业在医药、农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也要抓住机遇,打造示范标杆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友好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