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着力打造“五位一体”的工作模式 连云区成立劳动人事争议一体化处理中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青 齐欢欢)近日,连云区劳动人事争议一体化处理中心揭牌仪式在连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据了解,该处理中心有效整合区法院、人社局、司法局、总工会等部门力量,着力打造集法律咨询和援助、人民调解、行政调解、仲裁、诉讼“五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实现劳动人事争议一站式化解。

据悉,该处理中心设有举报投诉接待大厅、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工作室、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室、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和劳动人事争议巡回法庭等。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工作室配有专职律师,为劳动者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引导劳动者正确维权。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和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接待、回复劳动者对受理程序、受案范围及内容的咨询,并接受劳动者的仲裁申请和投诉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