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满眼都是花海,美醉了

【连网】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

最是少不了各种花卉争奇斗艳。

赶快跟上小编的步伐,

去看看连云港的“花花世界”吧~

一次性打包把全部的春光都给你!

高公岛楸树林繁花似锦

4月23日,连云港高公岛黄窝风景区的大片楸树林繁花似锦,成为春季的一道生态风景线。每年的谷雨时分,正是高公岛黄窝风景区的楸树林开花的时节,成为人们赏花的好去处。人们相传的“楸树花不落干地”传说每年都会得到应验,即楸树花盛开的时候总会伴有阴雨天气。

孔望山800年的糯米茶花开啦!

孔望山糯米茶花大有来头,它位于龙洞庵内,高10米,种植于南宋时期,距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呢。

孔望山这株糯米茶花树形高大优美,树叶茂盛,具有很强的观赏作用。

站在这棵糯米茶花树下,洁白的糯米茶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淡雅清丽。

孔望山这株糯米茶花花期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人们常常因为能够看到它而感到无比的惊喜,在寺院里只有有缘人才能见到哦。

据说糯米茶具有药用价值,有清凉解毒之功效,民间常用糯米茶消积食、清内火。

 

孔望山景区                             

地址:盐河南路198号

电话:0518-85116663

门票:40元/人.次(可刷旅游年卡)

公交:市内乘坐5路、122路公交车直达景区

孔望山糯米茶花花期短,想看的朋友一定要抓紧哦,错过这几天,真的要再等一年呢!

 

糯米花如期盛开

南云台林场古老的糯米花如期盛开,位于山坡的糯米花香所四溢,洁白的花朵,犹如飘浮在山间的白云,蔚为壮观。该树生长在孔雀沟景区,雌雄同体的糯米花树,距今已有980多年,被誉为国内最大的糯米花王。

邻近众多大楸树也同期开花,其数量在3000棵以上,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林”,是港城独特的“准古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