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驻连海军举行系列活动 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田沛羽)为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充分展现海军官兵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再创辉煌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4月23日,驻连海军某部举行了隆重的升旗、重温入伍誓词宣誓、军民越野环岛长跑等系列配合活动,所属舰艇位上海举行了舰艇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3190426

微信图片_20180423190459

微信图片_20180423190525

海军节当天,驻连海军在港舰艇均悬挂满旗,营区内彩旗飘飘,官兵精神振奋,口号响亮、士气昂扬。上午8时,驻连海军全体官兵位机关楼前广场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官兵们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向缓缓上升的国旗行礼致敬、升旗仪式结束后,他们组织重温入伍誓词活动,在政治委员石志斌的带领下,面向国旗重温入伍时许下的铿锵誓言,进一步筑牢从军报国、矢志奉献的理想根基。

下午,“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海上长城”军民环岛越野接力长跑比赛正式开始,来自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钟声教育集团和连云港马拉松协会等民间团体,以及驻连海军基层单位共11支代表队的队员争先恐后,奔向下一棒接力点。最终,来自连云港马拉松协会的选手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护卫舰支队两支基层单位代表队分列二、三名,海军纪念日活动在官兵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423190842

微信图片_20180423190601

“4.23”海军节,驻连官兵用这种方式祝福海军,活动结束后,列兵李颜激动地说:入伍以来,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为人民海军庆生,作为海军一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来自连云港钟声教育机构的曹莹老师也说道:“能参加这项纪念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衷心祝愿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