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又一大公园即将对外开放!内设玻璃栈道!

【连网】  连云港又一大公园6月底将免费对外开放

这个大公园就是位于海滨大道跨海大桥两侧的高公岛海滨公园。据记者获悉,该公园面积14万平方米(相当于210亩,苍梧绿园是428亩),公园内还将设置悬挑的玻璃栈道,延伸到临近浅海。

高公岛滨海公园是跨海大桥北端生态景区,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这里将打造公园、游乐场、商业休闲、文化展览、停车场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连云区住建局副局长任彥洁介绍。

(网络配图)

在施工现场,高公岛海滨公园东西侧绿化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公园里栽植了银杏、玉兰等乔木。为了打造视觉景观效果,公园内设置8个超大波浪型种植池,并有序排列。

(波浪池)

在种植池西侧,红色雕塑“海之魂”底座已经落成,彰显公园的海洋文化主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海滨公园的点睛之笔,公园内将安装红色超大圆环,并命名为“夕拾之环”。与其连接的还有悬挑的玻璃栈道,栈道将一直延伸到邻近浅海。

(效果图来袭↓)

除了海滨公园应有的绿化和其他特别造型建设外,这里还将建设其他海洋文化小品及特色花境,并将建设休闲娱乐及其他配套设施。未来,这里将成全市海滨旅游的重要集散地。”

整个公园视野开阔,站在公园任一一处都可以观山看海,还能对跨海大桥一览无余。该公园将最大限度体现海洋文化特色。

今年6月底,这里将具备接待游客的条件,届时将成为我市又一旅游亮点。 

期待公园早日建成!

天气渐渐暖和

小伙伴们到时可以约起来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