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灌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庄士举 徐云邦)4月21日,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灌云》五一特别节目在灌云县伊甸园景区进行了现场录制。灌云县万余名观众参与了节目录制、节目组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603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552

灌云伊甸园景区春有梨花迎细雨,夏有荷花迎骄阳,秋有桂花香千里,冬有松柏傲寒霜,一年四季各有其美,旅游特色鲜明。正因如此,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组选择在伊甸园录制特别节目,目的就是通过精彩的节目编排,让亿万观众了解灌云,感受灌云伊甸园的魅力所在。

在演出现场,耿莲凤、周艳泓、万山红、扎西平措、张地、苏丹苏豪、杨帆、王丽、孟繁淼、姜晓东、九妹等嘉宾登台表演,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现场,快乐是主旋律,激情是最强音,慷慨激昂的音乐,响彻云霄的歌声,令人捧腹的脱口秀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欢乐轻松的对阵游戏......现场明星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观众带入了欢乐的海洋。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