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4月23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切实增强服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303

会议认真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未来三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会议指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在港城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扣“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目标定位,把理论管方向、抓根本和舆论管导向、聚力量有效结合起来,集中力量组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宣传战役,进一步形成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士气、昂扬向上的朝气、敢于争先的锐气,激发人人热爱连云港、建设连云港、宣传连云港的责任意识。要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抓好“一制两城”工作,“一制”就是意识形态责任制,“两城”是指文明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扎实推进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加快建设文明之城、美德之城、人文之城、诚信之城。要一手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一手抓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把党的领导有力体现到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文化之中,推动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达到新高度。同时,还要提高文化产业责任主体落实能力,媒体要围绕中心工作设置品牌栏目,力争推出一批有特色、接地气、有效力、可推广的宣传品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达到新高度。

会上,各县区、各功能板块和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内容和发展思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