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首季扶持自主创业465人

【连网】  (通讯员夏丹华 芮苏丹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笔者昨日从灌南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推动鼓励扶持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全民创业带动就业,一季度该县共发放创业贷款629万元,扶持自主创业465人,创业带动就业2092人。引导返乡创业135人,返乡就业2169人。

据了解,为加大县21条鼓励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力度,灌南县人社局通过手机“政务易”短信平台、市场微信公众号、电视广告等多媒体渠道,定期向灌南县在乡劳动者和外出务工人员发送创业政策和就业岗位信息,一季度累计发送2万余;利用广场大型招聘活动以及市场周五招聘集市,增设政策咨询摊位,向求职人员提供家乡扶持创业和县内企业就业优惠政策现场咨询解答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4000余人次。为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创业活力,推进就业创业富民,该县还推动8条扶持就业创业工作补充意见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