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生手被戒指卡住消防成功取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通讯员 苏欣 李冉)4月17日晚上,东海县牛山街道的一名初一女生戴着戒指玩耍,却不慎卡住,手指手指肿胀,无法取下。女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东海县消防大队求助,经过消防官兵约10分钟的切割,“咬”手的戒指被成功取下。

当天晚上10时许,东海县消防大队的大门口来了一对母女,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得知,小女孩一个手指上戴着的戒指取不下来了。随即,消防官兵将母女俩带到值班室。

“没事,我们先帮你看看,然后想办法帮戒指取下来。”消防官兵一边安慰母女俩,一边观察小女孩的手指。经过仔细查看,消防官兵发现这个女孩右手的无名指根部戴着一个银色的戒指,由于长时间挤压,手指因血流不畅已出现肿胀现象。

消防官兵立即找来打磨机、钳子、螺丝刀等工具,对钢戒进行剪切。消防官兵每剪一下,就停下来观察戒指的变形情况,并询问女孩是否感到疼痛,在确认无事的情况下继续剪切。戒指两侧边缘被剪开了一小段口子,由于担心再剪会伤到手指,消防官兵找来一个金属片垫在女孩手指与戒指之间,然后用小型切割机对戒指进行切割。为防止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对女孩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不时地往其手指上浇水冷却降温。经过10分钟内左右的努力,“咬”手的戒指被成功切割开。

据女孩的母亲称,由于女儿贪玩,在手指上戴了一枚戒指,却无法取下了。无奈之下,只好找消防官兵寻求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