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孩玩耍手指被卡 消防成功救援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杨锐)4月15日晚上,海州区朝阳东路一广场上,一男童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头卡住,经过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男童的手指被成功取出。

当天晚上8时30分许,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求助称,一名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塞到旗杆下的一个齿轮里取不出来了。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在朝阳东路一广场的一个旗杆下方,消防队员看到一名男童在旗杆下方,他右手的食指被卡在了旗杆底部放置升降把手的齿轮里,手指有些肿胀了,边上的家人十分着急。

消防队员经过观察发现,强行拽小孩的手指很可能会造成手指受伤,随后他们找来工具将齿轮从旗杆底部慢慢拆下。经过消防队员10多分钟的努力,齿轮被拆卸下来,随后他们慢慢地将男童的手指成功取出。

据了解,男孩玩耍时由于好奇,将手指塞到了齿轮中间的孔中,但是没想到取不出来了。情急之下,家人只能报警求助。好在消防官兵救助及时,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