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组团参加洛阳—郑州线高校人才招聘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惠康拯 乔学光)灌南县积极贯彻落实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走出去、引进来”精准招才活动。近日, 该县组团参加了洛阳—郑州线高校人才现场招聘会,为该县药品检验所、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10余个部门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进行引进。

洛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人才济济,川流不息。灌南县通过人才强县战略的宣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蓝图的介绍,最终与20余位本科及硕士研究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收了环境工程、网络服务工程、物联网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电子通信工程、生物技术等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就业简历20余份。

据悉,近年来,灌南县相继出台了《灌南县重点产业人才集聚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暂行办法》,设立了2000万元专项人才基金。凡引进化工产业类、食用菌产业类、酿酒食品产业类、电子科技制造类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前3年按其在用人单位实际工作时间,按照博士学位或教授职称的每人每月补助3000元生活费、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每人每月补助1500元生活费、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每人每月补助600元生活费。

对于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签订五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根据需求目录可申请5万至10万元不等的人才或项目资金补助。对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并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高层次人才,享受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绿卡疗休等优惠待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