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精英风筝邀请赛暨我市第四届风筝节举办 省内外25支代表队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唐明 张乾智)今天上午,开发区上空五彩斑斓的纸鸢满天飞,这边是红黑点缀的“绿乌贼”,那边是红黑相间的“长蜈蚣”,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为深入贯彻实施我市《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全市风筝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加强省内外风筝比赛及竞技交流,更好地为我市及各友好城市广大风筝爱好者提供风筝展示和表演的平台,4月15日,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风筝协会、猴嘴街道承办的精英风筝邀请赛暨连云港市第四届风筝节在市开发区同科.汇丰小镇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415165313

微信图片_20180415165319

微信图片_20180415165316

微信图片_20180415165326

据悉,此次比赛是继市风筝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四届大型风筝赛事,吸引了省内外25支代表队共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八个项目近200只风筝进行精彩角逐。比赛项目设置分为传统风筝和运动风筝两种,传统风筝包括地方特色、软体造型、龙串类、硬串类、软串类、板子类、硬翅类、软翅类和最长类,运动风筝包括双线个人、双线双人、双线团体以及盘鹰类等。活动当天,形色各异的风筝你追我赶、为扮靓蓝天争奇斗艳,不断吸引着现场观众的视线。

经过激烈的比拼,徐州一队、苏州风筝协会、上海名威特技队获团体一等奖,如皋市风筝协会、宿迁市代表队、盐城风筝俱乐部等6家代表获团体二等奖。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评出了最佳放飞奖、最佳效果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工艺奖以及特别贡献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