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府与紫金财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伟出席签约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今天上午,市政府与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紫金财险公司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连云港保险市场的需求,聚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创新创业、改善公共服务、辅助社会管理、服务“三农”建设等方面,将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的拓展作为抓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的着力点,不断丰富保险供给,提升服务能力,为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长期以来,紫金财险公司与我市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紫金财险公司积极支持连云港建设发展,有力保障了我市沿海开发重大项目实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