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6月17日举行

【连网】(通讯员 梁淋红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4月11日,东海县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将于6月17日-18日在该县西双湖景区举行“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以中国民俗活动的龙舟为载体,系该县举办的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一项重要项目。比赛期间,将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龙舟委员会推荐的来自国内外12所名校大学生通过男女混合小龙舟项目——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通过赛事沟通友谊,传播文化。活动期间,该县还将组织世界名校大学生进行赏百合、观水晶、进校园等活动,让他们实地感受东海独特自然景象和人文魅力。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社摄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26家省级以上新闻媒体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相关新闻